close

2013年12月中開始在志成駕訓班學開車,到這個年紀才學的確是太晚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窮得要死的我之前總會覺得又沒錢買車,幹嘛考!?

這樣的觀念的確是蠻錯誤的! 因為光開車這件事本身就能協助找到工作了!

或者對工作也會有加分和幫助。而且開車真的很方便,

也因為在駕訓班的這一個月,讓我理解到為什麼有不少人把車看得那麼重要。

也可以體會和理解那種改車、玩車的種種相關嗜好和心情.....

不過去駕訓班報名的時候,倒是有一個插曲讓我頗意外!

本來要去離家最近的"良和"駕訓班報名的,

想不到櫃檯大姐竟然說到2013年年底他們就要停業了! 真的有給它晴天霹靂一下!

公車站牌旁的招牌已經拆掉了....  

門口公車站牌旁的招牌也已經卸下了! 會感到這麼意外,純粹因為它已經在地經營好幾十年了....

從小時候有記憶以來,它就一直在那邊! 它的存在已經在當地人心中非常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忽然就這樣歇業了,除了震驚,還有感慨! 自己的老哥就是在那邊考駕照的。現在卻人事已非!

DSC01105.JPG DSC01109.JPG DSC01111.JPG DSC01118.JPG   

車庫裡還有好多老舊的教練車閒置著......

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就真的這麼剛好,良和的老闆走出來問我要做什麼!?

幹嘛拍照!?  坦白說當下真的有被嚇到!!! 以為自己被誤認為什麼居心不良的人士。

害我趕緊連忙澄清解釋......小弟我只是要拍幾張照,留下來做紀念而已啦!!!

因為真的不知道眼前的一切,什麼時候會被拆除.....就趕緊留幾張做紀念囉!

不過事後想想,他的神情應該是誤以為我是"潛在的買主"! 以為我是要來收購調查的....

講真的,這塊地以市區來說算是大塊的了! 以目前的生活機能來說.....

拜好市多、特力屋、第五分局、花園夜市、鄭仔寮重劃區....等等這些地標之賜。

大大帶動了這附近的房價,現在這塊地應該可以值不少錢吧!?

不過不論如何.....還是看得出來良和的老闆心情應該是相當失落的....

畢竟他在這邊可以說快一輩子了! 一定會有很多回憶和不捨!

只希望他一切順利,可以如願找到價錢優渥的買主。

雖然看到良和被拆掉,心中還是會不捨囉.....

不過對我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今天總算拿到駕照了"!

打算未來再去取得大貨車、大客車..等等其他相關的執照,這樣就算老了失業也不怕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