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不會再碰觸這一塊了! 但自己清楚知道....

這一段"命理記憶"的過程,對我的人生和價值觀影響非常大!

他改變了我很多,影響了我很多,也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是好是壞,現在無法蓋棺論定。畢竟,今年才剛滿三十歲...

還有一大堆故事等著我去寫、去具現化這些人事物....

這個"命理記憶"的文章分類,主要的設定內容會以八字為主!

再輔助補充一些紫微、星座、姓名、風水、命理與宗教迷思、

各主題、領域範圍的簡單概念補充! 不涉及太深入的文言文的部分。

用最生活化的口吻去闡述解釋種種觀念和知識。

去紀錄和解釋"命理"這回事,在現實生活上的應用和積極意義!

這裡有很多"主觀"上的概念和想法,是我過去這幾年觀察別人、

實際批盤、自我省思調整、命理鑽研....種種心得和經驗的累積!

以前念書時期,根本不會去理會這些東西。種種迂迴的因緣際會,

讓我搭上了這台車,進入了這個領域。這中間有些是不堪痛苦的事。

但,那些不堪和痛苦.....讓我更加的完整和成熟穩健....

我沒有多大的成就,但我的思慮絕對清晰,態度絕對積極,

腳步絕對踏實....這些命理記憶,

除了是我今生對命理這一塊的累積紀錄和心得,

也是我對生命成長的認知,價值觀的重建,一個極其重要的環節!

現在的我,放下了以前想要抹煞掉這一段記憶的想法....

轉而決定把我的經驗公開出來,希望......

往後的人生中,有緣去看到這些內容的人,能有所收穫和助益!

我不要你迷,是要你知道狀況! 我不藉此從任何人身上得到好處,

是要把持住我對這個領域的運用原則! 這一段"命理記憶",

希望對你(妳)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